加入我們的時事通訊

華埠商業改進區(Chinatown BID)即將來臨

    由於社區的強力支持,華埠的人民將在數星期內得到紐約市政府成立商業改進區的批准。社區內的所有成員(居民,業主,商戶,和民間團體)將來都能夠通過BID董事會的代表參與BID做出的所有決定。更多




前進之路

 

    在基金的支持下,一些卓有成效的項目已經在華埠社區展開,其中包括街道清掃項目,這個項目為保持社區整潔付出了持續性的努力;此外還有一些國際盛事,比如“華埠之味”,它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,增加了收入。 

    運營這些項目的資金將於2010年告罄,而之前為延續類似項目所進行的嘗試又均告失敗,因此華埠此刻正處於一個交叉路口。 

    一條路將把我們帶回不久前骯髒、氣味難聞、毫不起眼的華埠。而另一條路將引領我們永久地保持現有的改善,并保證我們的社區擁有一個光明的未來。

    當思及為華埠建立一個商業改進區時,請記住變化是不可避免的,但是這些變化是可控制處理的。請記住所有的選擇都有代價、利益和取捨。

請聯繫我們,并告知我們您對華埠商業改進區的任何想法。


 

社區之聲

華埠商業改進區負責人和業主的觀點。

   

有問題嗎?請隨時聯繫我們:

60 St. James Place
New York, NY 10038  /  212.346.9288


策劃商業改進服務區


點擊放大   
   
 

有關建立華埠商業改進區的通知及意見徵集表

致:物業擁有人

華埠商業改進區籌組委員會敬呈

華埠商業改進區籌組主導委員會正策劃建立一個商業改進區。商業改進區為紐約市64個行政區提供了一系列服務,使各行政區的商業環境和生活質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。一個商業改進區能夠改進華埠街道、人行道的衛生狀況,增強華埠社區的安全,加強當地商業區的活力。

籌畫中的華埠商業改進區地域範圍主要包括,北至布隆街和地蘭西街,西至百老匯大道,至亞倫街,亞瑟斯街和羅格斯街,南至懷特街、窩扶街和麥迪遜大街。詳情請參閱附圖。




Copyright © 2013 Chinatown BID / Chinatown Partnership LDC